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品牌名由来 品牌名怎么取好听好记
服饰编辑:star
2016-06-13 17: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编今天就来介绍女装品牌好啦,一个品牌名字真的是很重要,如果你的品牌名别人都记不全,那么你会不会觉得很失败呢?一个品牌名要让人一眼看到就熟知,这个品牌的来历,品牌名的由来要从它的品牌名开始,例如衿点女装,衿点这个两个几乎完全不搭噶的字眼,却有一句非常优美的诗句,那就是“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衿点”品牌源于诗经“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纵我不往子宁不嗣音, 青青子佩悠悠我思,纵我不往子宁不来, 挑兮达兮在城阙兮,一日不见如三月兮。”表达了古代女子偶遇心目中的意中人的思念之情。

这么美的诗句结合起来的衿点这个品牌,你也可以这么认为,这个品牌名字的谐音是经典、还是景点或是进店,这些都可以是谐音的来源,这寓意不是很好吗?说明这个品牌创造经典的穿搭,穿上像是一幅画,一个景点一般,顾客进店率的增加,加盟者应该会很喜欢。

衿点女装为美丽、只会、聪明、灵秀、有独特的简洁、有自我主张的女性打造魅力穿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