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燃烧激情,决战六月”----- 丽人诗歌2016年6月启动大会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13 13: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6年6月7日,广州丽人诗歌内衣有限公司又迎来了一月一度的启动大会,每位员工以及领导都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接这次盛大的会议。

上午九时许大会正式开始,在丽人诗歌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家人进入会前互动环节。大家跳起了具有浓厚丽人诗歌文化特色的舞蹈-----抓钱舞。

全体家人参与舞蹈

紧接着,主持人带领全体家人齐声诵读公司企业文化,接受企业价值观、增强团队意识。

本次大会首先是丽人诗歌家人的一次大聚会,同时更是一次总结会、表彰会、承诺兑现会和未来规划会。

会议上,丽人诗歌董事长林林波先生对整个5月份的工作做了总结性发言,并对5月份表现好的部门和个人一一给予了表彰。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做了述职报告,提出了自己的岗位职责,总结了5月份的工作绩效,规划了6月份工作目标。

一首《梦想》将所有家人的手挽在了一起,也将所有家人的心连在了一起。

“燃烧激情,决战六月!”是本次大会的主题口号,自信而豪迈的丽人诗歌!六月,让我们擦干汗水,打起精神,一起加油!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