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叮当猫六一江西巡店 领略品牌成长的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2 13: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叮当猫”六一特惠盛宴已经接近尾声啦~~亲爱的小伙伴们,在美好的六月季,叮当猫是否给你们带来惊喜和喜悦呢?二十年品牌成长之路,“叮当猫”兢兢业业,致力于展现都市儿童风采,倡导自然、舒适、环保、个性的休闲体验,强调多元化搭配以清新、明快、亮丽、雅致的环保色彩为基本色系,融时尚、休闲、舒适、童趣于一体。

2016年儿童节来临之际,“叮当猫”区域经理陈小姐及其助理袁小姐来到江西省考察区域各终端经营状况,尤其对终端店面的陈列、摆设、服务水平进行考核,并现场指导店员陈列技巧和销售要点。江西区域加盟商和终端店员对区域经理和助理的到访都十分欢迎,他们反映,经过培训和指导之后都能有不小的收获,也更有信心了!

叮当猫江西上饶店

叮当猫江西寻乌店

叮当猫江西宜春店

叮当猫江西弋阳店

叮当猫江西余江店

叮当猫江西婺源店

这次六一巡店只是品牌综合实力提升的小小缩影,“叮当猫”品牌重视每一个细节的打造和完善,不仅要提供给消费者优质的产品,更追求互惠共赢的营销之道,为加盟商和消费者提供贴心全面的服务,实现品牌腾飞之路! 

财富热线:400-1516-17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