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情趣生活给爱情保鲜 他会喜欢哪款情趣内衣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1 15: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爱情不是败给轰轰烈烈,而是输给了平平淡淡。如果你们之间已经进入了“老夫老妻”模式,而你又想和他走下去的话,你就要学会给波澜不惊的生活制造一点波澜。没有一种爱情是不需要经营的,偶尔改变一下风格,给他点新鲜感怎么样。

角色扮演听起来很中二,但却不失为情侣之间互动交流的好手段。当然了,我们不是动漫迷,那种太二次元的角色就别搬出来啦,试着扮个小护士形象,穿上这件由雅罗姿特制的“护士服”,为他疗伤,帮他消除一天的工作压力……嗯,这个小护士蛮称职的。

穿上这条吊带裙,就是要将他的“兽性”激发出来,蕾丝与雪纺的搭配一个性感优雅,一个丝滑迷人;吊带的设计半露酥胸,高开衩的设计又将修长美腿展露无遗。360度每一个小细节都做到了极致的诱惑体现,拜倒在你石榴裙之下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图片来源:雅罗姿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