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要想化身时髦精 鞋子与衣着该怎么搭配你知道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0 11: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想要搭出一身令自己喜欢又令他人赏心悦目的穿搭,把握好鞋子与衣着的关系很重要。鞋子总归是配饰,所以鞋子的挑选要配合着服饰的改变而发生变化。

第一招

一般来说,令人感觉舒适的搭配是:鞋跟越高,裤脚越宽;鞋跟越矮,裤脚越窄。所以试矮跟或平底鞋的时候,不妨把裤脚用小夹子别窄一些看效果。

选择颜色比皮肤色调稍微暗一些的鞋,会显得腿长个子高挑。而在几双鞋之间举棋不定的时候,不妨想想:它们有发亮的料子、蝴蝶结的装饰、搭扣或跳跃的颜色吗?因为——这些都容易使腿看起来更短。但是鞋尖和鞋面的颜色对比很鲜明,却使脚看起来更小更秀气。

第二招

脚踝系带的矮跟鞋的确有助展现性感,但是它也着实容易显得脚长,修长的双腿更适合这样的鞋。如果你实在喜欢,我们建议选择有接近皮肤色系鞋带的鞋。

第三招

本季将热销的粗跟厚底鞋确实显得时髦而有性格,但是稍不留神它也绝对会使你的腿脚看起来更加粗重。但是如果搭配轻柔的薄纱裙或60年代风貌的迷你裙,效果会出奇地好。如果你的双腿比一般人都要纤瘦,也可以放心穿这种鞋。

网络 )
关健词:挑选鞋子
下一篇:时尚搭配:白恤牛仔的包袋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