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衣柜里都少不了的一件衣服 女士半身长裙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10 11:30来源于:蜜儿
分享:

不管你是干练的白领还是崇尚个性的美女,衣柜里都少不了的一件衣服就是女士半身长裙,雪纺面料也好,纯色棉质面料也好,每个人都会穿出不一样的风情,瞬间提升整体韵味。女士半身长裙的出现呈现着安静的魅力,是一种低调的优雅,既庄重又迷人。随意的回眸一笑,不用刻意的诱惑,便可将一切征服。

优质的雪纺面料,炎热的夏季穿在身上,透气舒适,宽松的大裙摆设计,既可以遮住腰部和腿部的赘肉,有拉伸了整体的效果,上身不管是搭配条纹T恤还是纯色T恤,都会显得女神范十足。

这是一款数码印花的三角菱形图案的波西米亚风长裙,采用专属的纽扣设计,质量超群,优质的雪纺面料,不起球不缩水,穿着舒适,两边长中间短的飘逸大裙摆,让你在海边尽显优雅风情。

经典的百搭款纱纱裙,三层优质面料的设计,让你避免了夏季衣服会透的尴尬,松紧腰围,可以轻松遮挡肚子上的赘肉,穿着更加舒适自然,版型的设计也经过了多次的实验,穿着更加显瘦。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