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黄色真的适合各种肤色 赶紧来一件黄色系单品吧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09 17:30来源于:蜜儿
分享:

夏季就是缤纷色彩的季节,黑白灰三色的衣服可以放起来了哦,各种其他好看颜色的衣服都可以穿起来咯!除了热情四溢的红色以外还有超级亮眼和显气色的黄色哦,黄色这几年以来一直都是不温不火,但是不得不说,黄色真的非常适合各种肤色的姑娘们穿哦!所以赶紧来一件黄色系单品吧!

简洁的圆领设计,显露出迷人性感的脖颈,增添了几分娇俏动人哦!衣袖只是整体中的一小部分,却在长短之间,展示不同的美感。短袖的休闲时尚,更显年轻活力!经典的黄白条纹印花,让整个夏天充满色彩!

今年黄色是我中意的颜色了,所以这次给大家推荐了很多黄色的款式的衣服。这款T恤很简洁,明亮的鲜黄色哦!相当映衬肤色,印花上的party图案超级有活力的感觉哦!

一眼就相中了这款,倒不是因为它的款式,反而是它的颜色很暖,看着就很舒服的那种黄,会显得皮肤很细腻。加上肩上做了漏洞露出一点小肉肉,配上它的颜色,就显得特别的青春洋溢、活跃。 虽说是针织面料,但是是薄款,一点也不会让你觉得厚重,很轻薄的款哈,修身的版型,有弹性,也不是很限制身材,也比较好搭配下装!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