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流行搭配:衬衫短裤的夏日包袋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9 17: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浅蓝色牛仔衬衫配白色短裤,眼睛图案的凉鞋时尚抢镜,清新纯粹的蓝白配带来降温效果,很美好的感觉。 


  蓝白竖条纹衬衫看着有点像病号服,配白色短裤,衬衫扎着穿精神又利落,非常清爽。 

  小格子衬衫配灰色短裤,清新文艺范,简单、好看,还特别显瘦。 

  灰蓝色雪纺衬衫轻盈柔美,展现夏日的梦幻气息,配黑色高腰短裤显瘦显高,比例看着很修长。 

  橘色无袖衬衫配同色短裤,看起来是舒适的棉麻材质,轻薄透气,夏天穿不要太凉快,明亮的颜色也很显白,时尚俏皮。 

  浅蓝色竖条纹衬衫配牛仔短裤、小白鞋,这样一条带着磨破元素的牛仔短裤是百搭实用的单品,每个女孩都值得拥有一条。 

  白衬衫带点泡泡袖设计,小V领款式,配竖条纹高腰短裤,甜美又知性,适合年轻的上班族女郎。 

  白衬衫是上班族必备,配灰色短裤和小皮鞋更显知性范,清爽、利落,格外迷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