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拍个人写真适合穿什么衣服 比较有个性的衣服有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9 17: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生短短数十载,总会有想要被珍藏的回忆。记忆会随着时间而模糊淡化,照片却能定格下一个个美好。趁着青春还未走到尽头,为自己拍一套个人写真也不失为一个纪念的好主意。那么如何留下一组让人难忘的写真照呢,写真服装当然不能随便穿啦!现在就来POLLYANNA KEONG挑选看看吧!

别人有公主梦我不管,我只想做自己的女王。这套以藏蓝色为主色系的套装,将趣味横生的贴片、刺绣都以一种偏向卡通的方式呈现出来,现实已经够残忍了,拍写真当然要随着自己的心来,只要你喜欢,天马行空也好,脑洞大开也罢,想怎么拍就可以怎么拍!

上个世纪的美是我们未曾领略的风景,想要对复古致敬又想保留时尚气息,那就这么穿吧!未来感十足的光板面料,让露肩和露锁骨变成一件高雅的事情,搭配一条复古几何一划长裙,高开衩的设计不低俗的秀迷人双腿,这样的结合很是个性。画一个复古的妆容,不用刻意的搔首弄姿,你每个角度美得像宣传海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