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旅游穿什么鞋子舒服 旅游穿的鞋子
服饰编辑:star
2016-06-08 16: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出去旅游总想着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但是感觉啥好看的衣服都想要带,但是带不走,毕竟自己是个女孩子,承受不了这么大的重量,如果有个男人,你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带好看衣服,还有鞋子了,所以一般人的旅游只带一双鞋子,穿着就可以了。不需要带,那么旅游穿什么鞋子舒服呢?森达鞋帽为你推荐。

平底鞋可能你会觉得有点矮,但是你可以穿平底鞋差不多的款式,厚底平底鞋,厚底就增高了不少,小编觉得女孩子真是矮一点没有关系,有高跟鞋和增高鞋,但是男生就不行了,男生感觉垫了增高垫就感觉特别奇怪,厚底平底鞋帆布鞋的设计比较的百搭。

平底尖头鞋,拍照的时候偶尔踮起脚尖就好,可以拉长线条,不要觉得这样比较的心机,咱们就要有点心机怎么了,平底鞋穿起来舒服,而且这款尖头平底鞋款式也好看,颜色比较的百搭,配上连衣裙或是裤装都可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