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怎么美白? 什么颜色衬肤显白?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8 16: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没有了厚重衣物的遮遮掩掩,你的所有状态都会暴露在大众视野之下。小麦色肌肤固然健康性感,但白皙细腻的肤色更符合审美。这个夏天,你准备好什么美白妙招了吗?如果没有,就让蔓露卡来教你一招吧。

肤色跟很多因素挂钩,既然不是一天成为黑美人的,自然也不会一天就白起来。如果你急需让自己白上一个度,不妨选择衬肤的颜色加身,比如宝蓝色就很不错。靓丽的色彩足够让你化身人群焦点,并且自动降低肌肤的保护度,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更有光泽感。当然了设计上的亮点也是十足,侧边荷叶边压褶与不规则裙摆的处理,简约大气又精工细作,穿上这条背心裙,做自己的主宰女王。

全身蓝不仅挑人还挑胆,如果你不想太张扬的话,选条宝蓝色阔腿裤来为自己凹造型也是明智之举,搭配一件完全不挑人穿的白色上衣即可,V领的心机,让你平添些许性感。有了蓝色的添彩,这个夏天不白不行。

关健词:蓝色系服装 蓝色单品搭配
下一篇:成熟女人应该穿什么连衣裙 樊羽女装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