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日沙滩上穿什么 夏天海边穿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6-06-08 12: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不只是眼前的炎热,还有活力与沙滩!虽说暑期未至,可心已在飞翔。趁着小周末,带上防晒装,以最美的姿态,和最帅的造型,奔向热情的沙滩吧!

特辑—

与沙滩近一些,一起反射阳光吧

参加沙滩趴不仅要帅气那么简单。30度高温参加沙滩趴担心成了热狗?太阳公公开心起来可不管那么多......妈妈们总是担心小儿子晒久了会中暑,笔笔推荐一套“阳光反射”套装,合适的色系让衣服尽可能少吸收太阳紫外线。动感卡通款式形象让男孩子更显十足活力,尽享热情沙滩趴!

特辑二

精致简约风格同样适合男生

难得一天撇开繁重学习任务奔往大沙滩,必须要尽情释放自己啦!简约百搭风格轻松上阵,原生态针织平纹,排汗透气抗菌不缩水。保障小帅哥的健康肌肤!

特辑三

卡通拟人化更显童真

简单而独特的裤型,时尚舒适两不误。采用上乘面料,营造出爽滑手感与漂亮的图案效果。浅色系衣身大大减少紫外线的吸收,妈妈更放心让宝宝奔跑在沙滩之中。

记住笔笔推荐的防晒新装,带齐装备,选好日子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沙滩之旅吧!

为妈妈的最爱添色彩

更多新装产品,请前往铅笔俱乐部童装各大门店。

品牌简介

铅笔俱乐部童装(pencilclub)自2005年创立以来,定位于1——14岁的亚洲儿童,为他们提供健康、舒适的儿童服饰产品。铅笔俱乐部也凭借优雅、经典的欧式风格,环保、健康的柔肤面料,精致的织造工艺,迅速地成为了国内小朋友穿着的首选品牌。发展至今,铅笔俱乐部童装已成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童装企业之一,并在全国各地乃至海外撒播“爱”的呵护,现共有专柜近千家,会员数量超过10万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