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拍一组文艺写真怎么穿合适 什么衣服夏天穿凉快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7 17: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总有些画面,想要永恒的保存下来;总有些青春,需要一种方式来纪念,因此,想要给自己拍一组写真的念头就这样在脑海中迸发了出来。这样具有历史性重要意义的一刻,当然要拒绝任何瑕疵和不完美。那么拍文艺写真的时候,穿什么衣服好看呢?

谁说写真一定要在影楼里进行?选一个风景秀丽的室外,就可以进行拍摄了。绿灰拼接背心裙,用各个角度展现着它的个性和特别,弧形下摆的设计也是别具一格。再配上一条棉麻阔腿裤,将宽松和慵懒进行到底。剩下的事就是把造型凹好,定格画面了。

若想增加一些视觉的冲击力,这身颇具秋天风味的森系风格很是适合,试想一下,生机勃勃的景象中出现这般的“秋殇”,是不是足够让视觉一扫疲惫呢?棉麻舒适又透气,在仲夏穿着再适合不过,衣服可不是一次性的,拍完照还能继续穿才是王道呢!

图片来源:柯妮丝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