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魅力新丽人内衣在陕西延安子长县有新店开业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7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说六月的天就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但六月也有满院的栀子花香和万里无云的好天气,就在这个连空气都充满着甜蜜花香的六月,魅力新丽人内衣也有好消息传来啦!热烈祝贺魅力新丽人内衣陕西延安子长店盛大开业!新店开张祝生意红红火火,财源滚滚!

创立多年以来,魅力新丽人内衣凭借其色彩斑斓、艳而不俗的个性,贴身舒适、卓尔不凡的穿着体验,形成了自己的独特魅力,展现出了女性热情奔放而又成熟稳重的双重魅力,在市场中已经占据了一席之地,深受时尚都市女性的青睐和欢迎。

此次新店开张,店内当然也有各式新款内衣全新上市,为当地的女性带去了时尚而又舒适的内衣穿着体验,如果您刚好打算为自己添置几款新内衣,不妨就去店内看看吧!新店开业期间还有惊喜折扣等着大家哟!

女人如花,需要细心呵护才能绽放美丽,这个夏天,呵护自己,就从入手一款新内衣开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