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INSUN·艺术生活的践行者】设计灵感来源于世界名画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6 15: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一个人要么成为艺术品,要么穿一件艺术品

A person or as a work of art ,or wear a work of art .

——INSUN

世界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发现美的眼睛。服装设计与绘画虽然形式不同,但同为艺术与美的表达方式。 把精神融入到其中,当他们彼此邂逅,碰撞出不一样的花火,给人以无与伦比的美丽。

艺术之于INSUN,犹如一幅幅流动的绘画作品,将凝固于画框中的永恒的美丽瞬间,升华为时尚潮流中最经典的元素,成为艺术生活的践行者。让艺术徜徉于都市女人的内心世界,让女人因艺术而变得更加美丽。

Franz Kline·弗朗兹 克朗

Franz Kline《无题》

Franz Kline是抽象表现主义代表画家之一,抽象派画家的作品或热情奔放,或安宁静谧,都是以抽象的形式表达和激起人的情感。Franz Kline热衷于黑白单色,在白色画布上,一些大尺度的黑色线条纵横交错,浓重粗犷,除此之外,别无其他,更没有具象的东西。他的绘画视觉冲击力很强,没有色彩,只有黑白两种极色。

黑白笔触总会让人忍不住联想到中国的水墨画和书法,中国水墨艺术中的写意哲学和西方抽象派绘画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用少来表达多,用含蓄表达情感,用留白表达艺术手法。INSUN本季的黑白笔刷印花犹如一幅Franz Kline的抽象派画作,以黑与白的动静平衡来描述穿着者的感受。在艺术表达与实用主义之间,INSUN力求找到一个最佳平衡点;在日常生活与职场工作,INSUN女人永远有达到平衡的方式。穿一袭黑白笔触的连衣裙,从繁忙的工作中抽身,安静地去看一场艺术展,也是一种心灵放松的绝佳方式。

Malevich·马列维奇

Malevich《至上主义》

马列维奇首创了几何形绘画,是俄国至上主义艺术的奠基人。留存于世的那些作品在这么多年以后,仍以它的单纯简约而令人惊讶。他一生以其谜一般的作品,为20世纪的艺术界勾勒出了另一片璀璨的星空,为艺术开辟了无限广阔的前景,任由后来者遨游与徜徉。

2016年春夏,INSUN从马列维奇作品中汲取独特的几何绘画元素,将几何抽象中的单纯简约与设计的极简主义结合,碰撞出全新的艺术世界。简洁利落的造型,融合抽象的点、线、面所表现出来的张力,打破夏日的沉闷之感,赋予简约与清新浪漫的摩登之感。 

马列维奇放弃传统艺术,强调精神世界和内心的体验。艺术可以使人精神世界更加丰富,使人的内心更加饱满,一如INSUN的女性,对艺术生活有着自我的追求。大千世界是熙熙攘攘的世界,心灵静谧的港湾才是属于你一个人的秘密花园。

Yayoi Kusama·草间弥生

草间弥生《无限镜室—灵魂波光》

来自于日本的草间弥生是非常难以定义的艺术家,也是波普艺术的代表性人物。在其作品里,她企图呈现的是一种深入心理的艺术表达,重复性的圆点是她与世界沟通的途径。它们像是细胞、分子这些生命最基本的元素,草间弥生把它们看成是来自宇宙的和自然的信号。

波点艺术运用在服装设计中,设计师们一般会增添俏皮的意味,减少夸张的成分。这些如有生命般的小点就像从打开的香槟瓶口喷洒而出的泡沫般,流露着极富幽默感的活力。橙色的圆点充满了夏日的活力,它们似乎是夏日的精灵,点缀着你的裙角。藏蓝不再是沉闷的藏蓝,像是静谧的夜空下,有萤火虫在飞舞,七星瓢虫挥动翅膀,有自然生命的张力和仲夏夜肆意挥洒的浪漫。

独具个性的“怪婆婆”,用波点混淆了真实空间,创造出令人惊叹的绚烂世界。女人有时候就应该有一点“反叛”精神,职场的理性主义之余,穿上一条橙色波点裙,绚烂整个夏天!

Claude Monet·克劳德莫奈

莫奈《玫瑰棚架下的小路》

莫奈被誉为“印象派领导者”,是印象派代表人物和创始人之一。莫奈擅长光与影的实验与表现技法。他最重要的风格是改变了阴影和轮廓线的画法,在莫奈的画作中看不到非常明确的阴影,也看不到突显或平涂式的轮廓线。光和影的色彩描绘是莫奈绘画的最大特色。

莫奈的代表作品很多,他常常可以从普通的风景中挖掘其魅力,对景物的观察细致入微,对光线的变化十分敏锐。《玫瑰棚架下的小路》并没有具象,画家只是对映入眼帘的光和色所做了如实描绘,然而对于玫瑰色彩的把控让欣赏者啧啧称奇。在画家的笔下,玫瑰的粉色饱和度低,整张画布显得特别干净,给人清新柔和的舒适感。

伟大的画家对色彩都有自己独特且敏锐的理解,当你驻足他们的画前,你总会被那种色彩所吸引。2016春夏,INSUN向艺术致敬,将莫奈对色彩的理解写进了时装之中,印花与色彩的运用手法,都与画作协调一致。在INSUN的时装世界,艺术品不再只是摆放在博物馆中那样的遥不可及,而是生活的艺术表达。

INSUN一直希望可以将艺术深入到现实生活里,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艺术的快乐,用服装作为载体给大家讲与艺术有关的故事,来满足都市女性的艺术好奇心。
我们的生活需要艺术,而艺术不仅仅是绘画,音乐等种种形式。行走着的你自己,才是穿过人潮拥挤最终寻觅到的最美艺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