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迪芬娜-秒变女神 就这么任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6 09: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炎热的夏天到了,女人对选择一款好的内衣都比较头疼,该如何选择呢?一般我不告诉她!秒变女神,就这么任性!、

性感蕾丝内衣套装,可调整型聚拢让女人更性感!

给人的感觉高贵典雅大方!给人一种很清爽的感觉。很性感妙变女神哦!

有了这件美美的迪芬娜蕾丝内衣,诱惑、性感有木有!秒变女神,下一个就是你!敢快行动哦!

迪芬娜标识以金色为基调,代表着迪芬娜人热情、活力、充满朝气以及对市场充满信心,同时为中国广大女性消费者献上满意的产品和热忱的服务。英文“DIVONA”中“O”上面的郁金香,由似一双温柔双手的叶子呵护着,花型源自更有媚惑的女性体型的缩影(花朵上部是女性丰满的双乳,下部是女性完美的丰臀),寓意迪芬娜品牌的消费者是一群亭亭玉立、充满青春魅力、蓬勃向上的时尚女性,非常女性化,也象征迪芬娜品牌这支内衣奇葩对女性的深情关爱!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