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优雅小波点 穿出零缺陷身材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05 10:15来源于:蜜儿
分享:

喜欢时尚的姑娘们一定会紧跟潮流,随时都会追踪时尚的走向哦!波点其实大家都不陌生吧,虽然一直都没有大红大火,但是波点真的和各类风格和材质的衣服都能融合得非常出色!而且大波点很俏皮,小波点又有一种优雅的感觉,真的搭配得体,绝对穿出零缺陷身材!

少女的夏天就是要充满元气包臀的款式配合开叉波点这一元素,从去年流行到今年单穿或者搭配小外套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呢!童心未泯的你,看到这么可爱的衣衣还不心动嘛?

波点图案的梦幻与活力,让它在在时尚舞台上一直活跃至今,只要有波点元素的衣服,就不会平淡,姐妹们你有了波点衣服没?看看这件拼接款的马甲吧,是不是够特别呢?带了西服款式的小裙摆拼接上衣,既端庄又减龄,比起普通的西服款更时尚,小波点有种丝巾披帛一般的优雅感。

白色的连衣裙真的是非常让人不能抗拒的一款,纯白得像个天使一般~娃娃领的设计真的非常俏皮,加上一点点的小波点的元素,很复古清新~收腰的设计,让整个比率都拉长了,非常赞!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