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奥丽侬集团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启动大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5 10: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6年5月31日,奥丽侬集团迎来了深圳市国信卓越绩效研究院一行贵宾,举行《奥丽侬集团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启动大会》,这一举措将寓意着奥丽侬集团即将开启新的管理篇章。

什么是卓越绩效管理?

卓越绩效模式是当前国际上广泛认同的一种组织综合绩效管理的有效方法;是一种世界级企业成功的管理模式,其核心是强化组织的顾客满意意识和创新活动,追求卓越的经营绩效,全方位提升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本次导入邀请到深圳市国信卓越绩效研究院作为集团的战略伙伴,专家团队全程指导、协助项目落地。 卓越绩效模式是当前国际上广泛认同的一种组织综合绩效管理的有效方法;是一种世界级企业成功的管理模式,其核心是强化组织的顾客满意意识和创新活动,追求卓越的经营绩效,全方位提升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本次导入邀请到深圳市国信卓越绩效研究院作为集团的战略伙伴,专家团队全程指导、协助项目落地。

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初衷

奥丽侬是一家有历史底蕴、企业文化的集团企业,近30年的发展壮大,依托集团董事长何炳祥先生具有前瞻性的思维,不断思考集团的可持续发展,为集团注入新的思想、血液和模式。何董事长最先提出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他也借助本次大会分享了导入该模式的初衷以及要求。在如今一个全球化环境下,诸多因素影响着全球的经济,从而牵动着企业的发展。企业面临复杂市场竞争环境,如何进一步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是摆在众多企业面前的现实难题问题。

卓越绩效模式是世界级成功企业公认的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有效方法,也是我国企业在新形势下经营管理的努力方向。何董事长洞悉到了未来这一发展趋势,即下达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任务,务必让集团上下高度重视并快速开展。

卓越管理 飞跃发展

一个追求成功的企业,它可以从管理体系的建立、运行中取得绩效,并持续改进其业绩、取得成功。奥丽侬集团决心引进该模式,目标从根本上使得集团的经营管理能够达到更高的水平、提高竞争力及可持续发展能力,成为行业中的卓越企业!

网络 )
关健词:企业管理 内衣活动
下一篇:正确穿内衣的方法 如何科学穿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