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色彩斑斓polo衫——圣大保罗陪您过炎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5 10: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日到了,潮男潮女们还在苦恼,炎热夏日如何展现多彩的自我么?不要着急,圣大保罗经典POLO衫PS16KT301陪伴您,18个色彩随您选择,帮您度过一个多彩的夏天。

用料代表放心

材质上使用了高品质的全棉面料,采用的是单珠地织法,透气性超强,帮您在炎热的夏季中保持清凉感,柔软舒适,为您在炎热的夏日增添一丝舒适感,告别夏日的闷热!

点燃色彩

多种色彩适应不一样的您!为喜欢时尚的您准备了18种色彩!无论您是成熟稳定的大叔型,还是青春洋溢的阳光型,又或者是追求个性的狂野派,通通接下挑战!

款式代表用心

经典翻领T恤,领口设计使用三颗纽扣,可轻易切换青春风与成熟风。经典LOGO,更能突出您的时尚品味!下摆脚叉捆条处的LOGO织带,与领口LOGO织带相呼应,整体更加美观大方。如此百搭的夏日战袍怎么能不拥有!!!

经典畅销款

Q5-如梦如幻

小型LOGO简约休闲,紫色尽显高贵典雅!冷色系的紫色,在夏日可以搭配水洗牛仔裤,再配上一双运动鞋,让您看起来高贵典雅而又不失活力!

P7-深绿

质感不仅包含着才华与品质,更是一种温润如玉的味道,深绿即是这般儒雅安宁。搭配上相对浅色的休闲西裤,色彩不仅刚刚好,还能展现您的成熟魅力!

M1-青春活力

浅蓝色,既有活力又不失成熟!浅蓝色调,用白色的纽扣相衬,简约清新,在夏日中凸显一种清凉之意,选一款百搭黑色休闲裤也是时尚的典范。

……

更有多种颜色适合不一样的您,快来圣大保罗门店看一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