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任他色彩缤纷 我只偏爱黑白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4 17: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你还在羡慕五彩斑斓的花花世界?你还是陷入各种撞色中无法自拔?试想当你大胆摒弃缤纷,转向黑白两色,那将会是怎样呢?

那还用说,当然是大写加粗的时髦+显瘦啊!

简约时髦的黑白配是时尚达人永远的心头好,风格多变的黑白配既可以洒脱地诠释街头风,也可优雅地步入高级殿堂。层出不穷的黑白配展示着最低调最有品味的时尚穿着。

办公室女郎是最钟爱黑白配的群体。在见惯一众版型单调的通勤装后,G2000别出心裁的黑白装绝对能激活你的视觉体验。

不规则剪裁为西裤重新下定义,赋予简单的西裤以新鲜趣味。

花瓣袖口的衬衫与黑蕾丝镂空短裙一改职业装的刚硬线条,展现女性温婉一面。

G2000对黑白配的不凡趣味也体现在连衣裙上。一大片白色固然单调乏味,如果加上小面积的黑色配饰,马上就灵动起来!

不规则的黑白色块,使连衣裙成为一件生动的几何艺术品。打破常规的黑白配以柔克刚,一扫夏日沉闷,将硬朗的黑色柔和得异常女性化。

作为最吸睛最抢镜的时尚元素,黑白条纹当然是你不能错过的。

不均匀的黑白色带拼接,碰撞出一个睿智而冷静的炎夏。黑白条纹是潮人挚爱,时髦与优雅无限绽放。

黑白配的经典魅力就在于,无论流行趋势如何变幻,其备受宠爱的时尚地位都不受影响。

你担心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黑白配,令你失去展现魅力的机会?只要选择G2000更具设计感与视觉吸睛魅力的黑白配新品,即可拥有不俗的时尚气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