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居家做自己 穿件粉色家居服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4 17: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女性在没有找到可以依靠的盔甲的时候,都要向一个爷们一样去生活奋斗。没错,这一点万千女性都做到了,随着“重男轻女”观念的转变,职场精英中女性的占比也越来越重,我们用实力证明了我们不比男性差这一点。在外是汉子,在家还是要做回自己。

家是一个温馨的字眼,在这里面的所有事物都该呈现出一种令人愉悦的姿态,睡衣的选择上也是如此。无需关注他人的目光,只要自己喜欢就好。粉色假两件式睡衣裙,是懒妹子们的福利,摆脱穿脱不便的麻烦。面料舒适柔滑,又具很好的垂感,就算穿出门都不会让你失礼哦!

就是要将你们掩藏在心灵深处的少女心激发出来,所以还是要推荐粉色睡衣。这套睡衣比起上套睡衣就显得常规了一些,不过更符合休闲感。穿裙子毕竟没有裤装方便,穿上这套睡衣哪怕就地来个劈叉也没有问题,畅享自在,释放自我,有它更好。

图片来源:浪漫春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