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Balabala时尚夏季连衣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6-04 13: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年是场热热闹闹的欢乐聚会,想让北鼻的未来回忆满满都是美好和爱吗?时尚妈咪们都知道应该怎么办!炎炎夏日来袭,是时候摆脱烦躁和中规中矩了,快和小巴一起,为小公举们办一场夏日时尚盛宴吧!

女童时尚装扮一

马卡龙的诱惑

时尚宝典第一条:简约既是美!简简单单基础T+七分裤,百搭又甜美。快快让Balabala夏日女童套装为小公举们的今夏时尚代言吧!

女童时尚装扮二

夏日里的异域风情

这个夏天碎花连衣裙回归时尚街头,小巴为宝贝们带来的套装不仅时髦指数No.1,更有异域风情让宝贝成为街头亮点哦~

女宝时尚装扮一

基本款升级大变样

时尚界深功力不是出奇制胜,而是把基本款穿出新意!夏日来临,让柔软的透气棉质材料给宝贝贴心呵护,玩转基本款让小公举的夏日style简约不单调!

女宝时尚装扮二

优雅浪漫的小细节

不让炎炎夏日的阳光影响宝贝的公主心,小小公举也有浪漫情节!就让Balabala2016夏季女宝浪漫套装给你惊喜吧!

Balabala2016夏季小公举系列套装火热上线,无论你家小公举是哪款style,都有够美够时尚的套装稳稳hold住夏天!快快来和小巴一起狂欢夏日派对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