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水孩儿童装获得2016中国十大童装品牌
服饰编辑:star
2016-06-04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装不是好看就可以,还要被受到肯定这才是牛逼之处,当然这都是需要努力的,水孩儿就做到了,2016新颁发的中国十大童装品牌里面就有水孩儿童装哦,水孩儿童装一直很努力,相信其它品牌也是一样,中国十大童装品牌2016颁发到2018年有效,一起让我们来了解下十大童装品牌水孩儿吧。

水孩儿是北京嘉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童装品牌,成立于1992年,已经有二十多个年头了,嘉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团化、专业化的资深童装品牌,公司业务涵盖了童装零售业务的各个阶段:设计、生产、物流和销售。目前,嘉曼公司在中国主要城市的商业中心,共拥有多个品牌的800余家童装专柜和专卖店。

公司规模非常的强大,也算是实至名归的一个奖项, 水孩儿童装款式大方、色彩时尚,为2-12岁的都市新生代量身打造。让每一个孩子穿着更舒适,更漂亮,并且通过时尚带给孩子快乐及快乐的生活。如果想要更了解水孩儿及它的款式可以点击右下角品牌专区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