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元素比较流行 流苏这么美你为什么不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4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我们一方面觉得时尚风潮让人摸不着头脑,另一方面又想深陷其中,无法自拔,还在圈外围观的群众们,你们想必很想知道今年流行什么,同时也很想尝试一下将流行穿在身上的滋味。那么一起走进ik,开启令人怦然心动的学习之旅吧。

纵观时尚圈,无时无刻不在更新换代,每一秒都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在这场时髦的比拼中,流苏显然获得了胜利,已经成功霸屏良久。流苏这么美,你一定得试试。当竖条纹碰上流苏元素,就相当于帮你将显瘦和增加灵气两者同时实现,看似没有什么设计感恰恰是设计师的用心良苦之处,没有什么比你更美,所以没有什么设计能超越毛你自身的美。若你觉得这样略显单调,加点细腰带,拎上个撞色包包都是个不错的选择。生活这么复杂,而你只需负责简单美就可以了。

如果你想要更吸引眼球的话,就可以将流苏从裙摆转移至锁骨。这件流苏设计,巧妙的将民族风情融入其中,很具有民族特色,穿上棉麻背心长裙的时候,再戴上它,一个字:妙!你就像是从画报中走出来的仙子,每一个角度看起来都是那么的有气质。

图片来源:深圳市况珈儿服饰有限公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