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家有龙凤胎怎么穿有爱?态熊童装为你支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3 17: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孩子是上天送给每个家庭的礼物,如果你家里有龙凤胎两个的话,真的可以说上天对于你恩宠有加。这样的幸福馈赠自然要倍加珍惜,如何把幸福扩大化,这就考验的是宝妈们的功力了,快让态熊童装为你们支个招吧。

男孩和女孩是不一样的,所以切记以同样的方式来教养孩子,穿衣也是如此,要体现出各自的性别特征来才行,但因为他们出自同一个母体,有共同性的存在,所以给孩子的着装上可以参考这一组,以蓝白条纹元素作为穿搭的同种设计元素,这样无论单品的差异性有多大,都会给人一种整体感。

甜入心头的糖果,可以说是小孩子们都难以抵制住的诱惑。糖果不能多吃,但糖果色的美衣却可以给孩子多加尝试。柠檬黄色的休闲小西装外套与七分休闲裤,灰色麻料衬衫与半身刺绣裙……做到色彩之间如此巧妙的呼应,实在是高,简直不能更有爱!是不是分分钟萌化你的心了呢?

图片来源:态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