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年轻不靠卖萌 减龄穿搭大法来帮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3 14: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年轻不在于年龄的多少,而在于始终保持着童心未泯,以及拥有紧跟潮流的时尚精神。想跟男神一样青春?那你或许需要这样的减龄穿搭……

减龄法宝一:白色翻领T恤

春风般和煦,清风般徐来。这两句话大概是对暖男最好的定义了,他们温柔,安静,让人想依赖,总能在别人最需要温暖的时候即刻到达。终于明白为什么美女都钟爱暖男,你也想用暖男气质撩动女神的心吗?

推荐理由:白色服装不仅有提亮肤色的效果,更是暖男的标志之一。不规则黑色线条带着年轻叛逆的气息,挥洒着与众不同的男人魅力。精致小翻领设计,内敛而含蓄,看起来更具绅士感。若选择黑色休闲裤以及白色休闲鞋搭配,减龄效果会更好哦~

减龄法宝二:时尚运动风

运动所具备的活力,让人热血澎湃充满遐想。每个挥汗的瞬间都散发着无限的魅力万丈光芒,吸引异性的眼光。运动型男,拥有力量和安全感,迸发着生命的激情,那应该是阳光的味道。

推荐理由:用经典黑、灰、白三色拼接,拉长手臂的线条,在视觉效果上让男士的臂膀更有力量。具有运动质感的圆领的设计,自然而百搭,特别适合充满活力的阳光型男。在搭配时,别忘了将裤脚卷到九分,无论是选择运动鞋还是小白鞋,都一样魅力满满!

减龄法宝三:色彩碰撞出青春

就那一低头,画面便定格,就那一回眸,闪亮到心头。身高不是问题,年龄不是差距~只需一件潮流T,秒变街头的炫酷型男,玩出新花样。引领潮流,秀出My style,潮男必备哦。

推荐理由:深紫和深蓝的几何方形碰撞出男人硬朗之型,黑色粗犷线条让服装更具冲撞的动感,含蓄而不张扬,个性而有思想,再配上浅色休闲裤,大方得体,素净自然。型男减龄有方,要的就是这个潮范。

保持着童心未泯,留着少年真诚,尽可能的有趣。用童心、真诚、有趣,来对抗浮躁世界的所有无聊,永远带着执着的梦,追求小小的美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