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英威达&吉芝奴强强联合 开辟内衣技术新天地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3 09: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6月1日上午,国际顶级原料供应商巨头——美国英威达公司市场业务经理Barty Wei与Yvonne Wang莅临吉芝奴服饰,共同探讨莱卡纤维新技术,不断为内衣注入新科技。吉芝奴服饰董事长周秋槟先生、董事总经理陈海涛先生与设计总监陈丽卿女士对英威达来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探讨了莱卡纤维新技术——美国英威达“仿生态”莱卡纤维的研发与应用。美国英威达“仿生态”莱卡纤维是世界顶级的莱卡特种纤维,无论在舒适性、延伸性、回弹性、耐久性、抗酸碱腐蚀度上,都比普通氨纶纤维有着更完美的突破。独特的延伸性和回复性,可自由拉伸到原来的4至7倍,并在外力释放后迅速恢复原有长度;回弹性比橡胶纤维大2-3倍,重量轻1/3。与其他纤维混纺而成的面料交织制成的内衣,其优良的变形回复能力,可减缓人体在运动时的肌肉振动,使动作伸展自如,从而减轻疲劳。这是内衣面料技术的革新,也是内衣与时俱进的具体表现。

吉芝奴服饰设计总监陈丽卿女士在座谈会上透露到,吉芝奴服饰是英威达公司在中国内衣市场最大的合作伙伴之一。采用英威达的莱卡面料,意味着吉芝奴服饰卓越的品质有口皆碑,并以绝对的优势占领着中国内衣市场的重要份额。为保证产品质量,我司产品一直坚持采用国际顶尖原材料——莱卡。作为美国英威达公司最大的合作商之一,我们将其生产的莱卡特种纤维,广泛应用于每一件内衣产品,确保每件产品的质量。英威达公司是全球最大、最富有经验的综合纤维、面料及表面涂层的生产商及行销商,其生产与销售业务遍布全球每一个主要市场,其生产的莱卡面料几乎就成了所有氨纶纱的代名词。只要采用了莱卡的服装都会挂一个三角形的莱卡吊牌,这个吊牌也成为高质量的象征。要获得莱卡吊牌,就必须通过英威达的认证,才能将莱卡吊牌挂在产品上。我司一直使用莱卡吊牌,从侧面说明我司产品有着过硬的质量保证,而且我司追求不断创新,时刻结合市场动向与消费者偏好,采用英威达提供的新技术、新面料不断研发出更适合中国女性的内衣。

在这个深受“快时尚”影响的内衣市场里,只有过硬的产品质量才能站得住脚,更要不断推出新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要。我司坚持使用莱卡面料,保证内衣品质的同时也会不断推陈出新,改革创新,致力于每一个女人的健康与美丽!未来我们将不断加强与英威达公司的合作,不断开发新产品、新技术。

关健词:品牌内衣
下一篇:新品|轻缦薄纱诱惑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