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丹比奴时尚交叉收腰连衣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2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时候,很奇怪,第一眼看上的衣服,无论你离开多远,都会义无反顾地回去寻找它,直到拥有它;有时候,也很干脆,只因看到了一个喜欢的细节,你就立刻买下它,恨不得将它马上穿在自己的身上,其实这些都是因为你遇到了自己最爱的衣服。丹比奴时尚交叉收腰连衣裙,A4腰处别致的交叉细节处理,总能带给你别样的穿衣风格,总能让你瞥见一眼就想即刻拥有它。

设计师说

看似简约时尚的交叉收腰连衣裙,但衣裙身上的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设计师精致的情怀。简约的小圆领,裙身的撞色拼接,腰身处,交叉层次修身剪裁,完美凸显女性身材曲线,让人从此爱尚精致时尚生活与服饰。

搭配说

无摩登,不时尚。白与蓝拼接的丹比奴时尚交叉收腰连衣裙+经典方形包包,刚到海边,就已然成为众人的焦点,摩登时尚就是这样吸睛,向我们阐述着与西装衬衫不一样的时尚风。瞥见一眼的喜欢,就是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