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日怎么搭才文艺好看? 迪斯廷.凯女装为你支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1 16: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日里大家都喜欢什么样的穿衣风格呢?是甜美淑女?还是清新减龄?抑或是率性休闲?优雅干练?我想一定有MM喜欢文艺范的穿搭吧?那今天迪斯廷.凯女装就为大家带来了文艺范夏日穿搭示范,文艺青年们一定要看哦~~

想要hold住文艺范的穿搭,颜色肯定要尽量的素雅,那像上图中这位模特身上的搭配就不错,白色轻薄上衣简约大方又透气舒适,搭配灰色半身长裙一起穿着,更添了几分浪漫和文艺气息,黑色无袖马甲外衫的加入提升了整体搭配的层次感,时尚又文艺气息十足的一身夏日搭配,初夏的时候就试着这样搭吧!

天气比较炎热的时候,当然要靠无袖来救场,上图中这位模特身上的无袖连衣裙就不错,黑色显瘦时尚又不乏细节,纽扣的设计也很显别致个性,开叉的裙摆让你步履间秀出若隐若现的美腿,平添了性感风情但整体又带着文艺气息,搭配一款印花涂鸦手拿包一起,好看又吸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