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天适合穿什么内衣 低胸衣服适合配什么文胸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1 14: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说来就来,气温说升就升,聪慧的你也许早已经选购好了夏装。但是比外衣更重要的内衣呢?小编提醒:在添置完夏装之后要记得换夏款内衣,这样才能让胸部也能很好的透透气。那么夏天适合穿什么内衣呢?穿低胸衣服适合配什么文胸?这一切让波波密来为你们解答吧!

穿浅色系衣服的时候,总是担心因为内衣颜色太深而透出外衣从而导致尴尬的发生,但又不想自己的衣橱里尽是些肤色内衣?小编觉得这款冰蓝色文胸一定能得到你尝试,清新的色调一扫夏日视觉上的沉闷感,让你想穿什么衣服就穿什么衣服,从此可以“为所欲为”。

夏天正是大秀性感的好机会,那些低胸装也终于可以一展拳脚了,性感不等同于低俗,裸露也要做到恰到好处才行,选择这件自带抹胸设计的黑色文胸,为你的乳房构建起保护屏障,比起文胸上面再多穿一个抹胸,这种为夏季量身定做的抹胸款文胸简直不要太贴心哦!

图片来源:波波密

关健词:抹胸式文胸
下一篇:适合夏天穿的睡衣 亲闺密语吊带睡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