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米兰狼影 | 开启激情盛夏 六月“野”有新惊喜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1 13: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六月是一个被阳光点燃的季节,空气中弥漫着躁动的气息,仿佛在等待一场盛宴的到来。回顾去年六月,那是一本写满了精彩的画册,小狼不仅跟大家观看了世博会的精彩,更与大家一起走进米兰时装周秀场,享受了集艺术与文化为一体的时尚盛宴。那些值得我们一再咀嚼的美好,究竟拥有怎样的余味?今天就跟小狼一起细细体会吧……

“花”样百出的狼图腾

在2015年6月的米兰时装周秀场上,七匹狼傣族狼文化系列商品以其精美的设计和特有的民族文化而大放异彩,不仅赢得了不少赞誉,更在米兰掀起了一股“狼文化”风潮。

◇ 傣族狼文化系列

傣族的精髓是绚丽多姿的色彩,是挥洒得如花般的惊艳。七匹狼设计总监Colin将傣族文化中重要的孔雀作为设计元素之一,同时加入七匹狼品牌发源地泉州的刺桐花,浓厚的民族风韵让服装充满了诗意。

◇ 藏族狼文化系列

除了登上米兰秀场的傣族狼文化系列以外,七匹狼每一个狼文化系列商品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性格”。藏狼文化系列是目前七匹狼狼文化系列里最“霸道”的一个系列。它带着藏族性格的豪放与粗犷,从藏服的色彩、宗教文化以及华贵的饰品等等,在生动而独特的图腾里,我们看到了向往自由的灵魂。

◇ 苗族狼文化系列

苗族的文化如同婉转的山歌,清亮而细腻。苗家精致的手工艺是苗狼文化系列中最重要的灵感来源。娟秀山野的风情,锻造精致的硬朗,苗狼系列以一种内敛的姿态展现出男人的独特魅力,颇有一种奇趣的盎然春意。

◇ 音乐和游戏哪个更疯狂?

或许我们对于六月的期待,不只有对时装周的向往,还有音乐节上跳动的音符和暑期里放松身心的游戏。然而这些,在七匹狼设计师眼中,都是可以被无限延伸的灵感来源。就这样,六月变得更加意义非凡……

◇ 哥本哈根爵士音乐系列

图形与艺术结合,音乐与视觉碰撞,2015年6月,七匹狼携手哥本哈根爵士节进行跨界合作,独家限量发售纪念T恤——“把爵士乐穿在身上”。精选极具特色的主题海报,打造多款具有非凡意义价值的限量版纪念T恤。

◇ 雷霆战机天狼机甲系列

去年6月,七匹狼携腾讯游戏《雷霆战机》在米兰世博会发布了双方跨界设计的“天狼机甲”产品系列,设计师以七匹狼狼文化专属DNA标识三角线条狼为基础融入游戏的科幻色彩。其实游戏,也可以这么潮。

◇ 五月就要画上句号,六月正拉开帷幕,去年的时尚精彩,我们仍然记忆犹新,那么今年还会玩出什么新花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