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叮当猫童装辽宁丹东市凤城店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1 13: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宝贝,这是只属于你的节日

Happy Children’s Day!

叮当猫童装丹东凤城店隆重开业啦!现场精彩模特秀演出,引爆全城激情,这个六一,就让时尚为你欢呼,扮靓缤纷儿童节!叮当猫诚邀您到凤城新店看一看,选一选,总有一款和宝贝相搭,夏季潮童装扮不可少哦~

“叮当猫”辽宁凤城店位于丹东市凤城县爱尚·龙源地下商场精品区,占地达到一百多平方,商场在当地享有较高知名度,开业当天就吸引了大批人群关注。凤城新店对外销售叮当猫四季男女童衣服,为不同年龄段的大童、小童量身打造时尚潮流造型,欢迎爸爸妈妈们前往参观选购!

叮当猫品牌童装诞生于1999年,至今已有十多年的市场积累,拥有丰富的设计、采购、生产及销售运营经验,聚集了一大批稳定、忠实的消费群体,在全球拥有一千多家专卖店及专柜。“叮当猫”始终坚持以灵性创意,以理念诠释,以风格引领,展望未来,叮当猫童装大步前行,为成为国内童装行业的领军者而奋斗!

亲爱的宝贝,你就是我的小王子/小公主,总想要给你更好的节日礼物,为你准备了一整天的惊喜,你成长的每个瞬间,我都要记住。

祝愿所有小朋友

六一儿童节快乐!健康幸福成长!

愿叮当猫承载着浓浓的爱,

陪伴孩子每一个六一儿童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