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张歆艺爱情事业两得意 衣Q高到就像行走的画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1 11: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北京时间5月30日,袁弘张歆艺在德国举行婚礼,有情人终成眷属啊!

胡歌、彭于晏、刘昊然、马天宇高颜值伴郎集体亮相,网友调侃要组团到现场抢伴郎!

二姐选的这身复古中式礼服,穿在身上真真美哭了!

二姐这边大婚收获爱情,另一边事业也稳妥前进,其主演的青春励志剧《好想好想爱上你》热播,真是双喜临门!

在热播剧《好想好想爱上你》中,张歆艺主演的夏晓云由一个萌呆缺根筋的呆女逐渐“修炼”成时尚女魔头式的女强人。一开始,张歆艺在剧中的造型实在令我们咋舌,爆炸头加破洞牛仔裤,和二姐在生活中的样子判若两人,女神形象全失。

煲剧归煲剧,现实中刚刚收获了甜蜜爱情的张歆艺,实实在在是时尚咖一枚,最擅长利用包包提升整体造型的时尚感,在穿搭这件事情上妥妥的零差评。想在扮靓的路上找寻更多灵感?想拾掇好自己收获美好?快来偷师张歆艺的搭配心经吧。

1

复古和现代元素的完美碰撞

复古和现代元素的碰撞是二姐潮爆纽约街头的时尚玩法。利落裙装简约的线条与纽约建筑完美契合,一款带有复古印章元素和飘逸流苏的水桶包平衡了服装上的现代感,将迷人的东方魅力带入纽约街头,令整体造型大放异彩。

单品推荐 ▼

2

色彩的大胆运用很养眼

华灯初上,繁华的都市车水马龙,时尚咖张歆艺大胆撞色,将大胆和暧昧的黄色融入迷蒙的夜色中,演绎了都市女性的性感与魅惑。

项链、手镯以及HONGU包的金属手挽相互呼应,精致感立现。包包别致的廓形和五金相互碰撞,刻画了女性柔美和刚硬的相融。

单品推荐 ▼

3

好搭配要适度耍耍小心机

这身搭配二姐耍了一点“小心机”,高开腰的裙装简单直接地凸显了她修长的美腿和若隐若现的小蛮腰,令人赏心悦目。

如果担心造型太过性感的话,一款大气简约的包款绝对能中和过渡。摒弃太多繁复的细节,流畅的线条更显上乘质感,适合轻熟女的日常装扮。

单品推荐 ▼

4

简约自然最舒适

歆艺一直对包包有着独到的见解,她喜欢自然、舒适的设计元素,如同这款她亲手设计的“歆忆”一样。树叶纹和大自然常见绿色的运用,与时尚随性的水桶包相融,非常适合崇尚自然、本我生活理念的女性。

单品推荐 ▼

5

链条包真的超显气质

长长的链条背在肩上很显气质,链条包搭配任何服饰都合适。每次看到二姐的链条包新照,我都很想跟她说一声:下次发图能不能先预告一下呀,免得我每次都突然被美到!

除了单肩背,链条包的背法还有很多,斜背法更适合穿中性服饰,看起来休闲又俏皮。帅气洒脱或娇媚的人,则喜欢把链条往手上缠几圈,就那样随性地拎着,美到无话可说,像二姐这样率性搭在肩上的,我只能默默点赞!

喜欢这种穿着风格的速度拿走!

 

单品推荐 ▼

都说爱笑的女人运气不会太差,现在的二姐真的是自带光芒啊!不畏他人目光,追寻自己想要的,过好自己的生活,总有人像对待公主一样对你!
拾掇好自己,美好也跟着降临:) 

 

红谷皮具微信唯一购买途径

红谷皮具品牌首要展示平台

红粉佳人线上最大聚会互动区

尽在“红谷HONGU”

网络 )
关健词:明星代言品牌 明星同款包包 明星单品
下一篇:女为悦己者容,包治百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