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女为悦己者容,包治百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1 11: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女人而言,谁会在失恋时替你擦眼泪?谁兜下你所有的心事?谁会在家里静静地等着你?谁会当你头顶温暖你,呵护你?谁会第一时间跳起来恭喜你又升职了?不是男人,不是小编,不是闺蜜,是俺们的包包。

前不久有位姑娘对我说,她的人生大事不是结婚,而是要给自己买一个人生大牌包,我问,是多大的大牌? 她想了一下:1w左右吧。我想了一下:LODAY乐代家有3w的湾鳄皮,我想问她为什么是这个数,最后掂量了一下,应该是她现在的薪水水平,能承担,但确需要咬牙,一旦拥有了,会有一个勇字刻在心里的数字。

原本想送她一个LODAY乐代的包,牙都咬掉了,最后还是放弃了,不是不够大牌,而是送了,我的终身大事不一定就能成,所有美好的人生都经验都是买来的,松浦弥太郎说过:想要最好的学习,就得花钱。

瞬间映入眼帘,这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包包浮现眼前。而且这么多年了,依然,女为包容,鸟为食亡。

我第一次见到一个活的名牌包,大概是去年秋季,BOSS的朋友送了她老婆一个LV,结婚纪念日。我摸了一下手感,和我们LD《简称LODAY乐代》的手感真的差不了多少,当时那个包就放在办公室,我以一个单身屌丝的身份看着它。好像自家地盘里空降了一个变种外星生物,它瞪着眼,不吭声;我瞪着它,摸摸它,拍拍它,如果包包会说话,我想它估计会说两个字:* *。

花一万块钱买一个包,从来,一直,且将继续挑战很多人的神经。

网络曾经流传两篇对骂贴,正方说,买那么贵的包,就得匹配贵的衣服,不能挤地铁,还得请司机,承受那么贵的人生,你确定hold得住?

反方说:买这么贵的包为什么不能穿牛仔裤,为什么不能挤地铁,为什么不能贴上纸沾上油渍,这就是自由人生好吗?

正方说:不要因为背了个logo,就忘了你是谁。

反方说:正因为,我知道我是谁,才潇潇洒洒背这个包。

我说:LODAY乐代家的包也有1w以上的包,也有不用咬牙,不用紧紧裤腰带5000左右价位的包,一样能拎出气质,而且如果你愿意,给出大牌一半的价格,我们一定能做出你认为比大牌还好的质量。

因为有不少用过好包的朋友用过LODAY乐代的包,她们对LODAY乐代的评价是比大牌还要好。一开始我们受宠若惊,后来仔细想,也是,我们一直在用心做事,我们只需要一点点时间,而且也有朋友愿意给我们时间。

只因为买一个包而已,不需要把一切物质虚荣傻缺心眼无数负面词堆积在这个包的主人身上。如同买LV不买LD一样,我想你花的钱是你的生活状态。

有个姑娘曾经对我说,她的人生第一个名牌包,是男友送的。事隔多年,男友变成了体贴的老公,感情如初,她知道,这个包,代表的是爱,代表她人生第一个荣耀高点,是值得被爱。

对值得,LODAY乐代一样值得你爱,love@day爱在每一天。我送了许多LODAY乐代的包给朋友们,我觉得这么好的包朋友们值得拥有,这么好的包不用咬牙就能拥有,一样低调奢华,一样让爱美的你更美,何乐而不为!

我知道,更多的你们是在上班后,自己给自己买一个包,犒劳自己,也许买这个包的第一次是你的奖金,第一次独立完成的某个项目,第一次觉得,自己值得更好的生活,于是你决定朝那个自己走起。

我知道现在的你,经济实惠的东西从来不会对你你产生冲击。对许多现代的女人而言,经济实惠不在是人生的目标,那只手及格线,现在的你足够优雅,足够在这个实惠的基础上,买点更好的,更贵的。

有时候一个包不仅仅装载着物品,她装载着所有的心事、状态、装着所有的“当下”,装着所有的“体验”或者你拎着这个包的时候,想起了与我们客服MM的一次对话,想起一些人。你拎着这个包的时候,也许这个包正是你心爱的那个他送你的礼物。

包在好,也只能承托你,而不是湮没你,你才是最好的自己。

不懂为什么,就是突然想打个广告,今天的上新和以往一样如期而至。

一个地球,一个乐代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