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CAMKIDS小骆驼童装金华江南银泰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31 15: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你还在为送孩子什么礼物发愁吗?小编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小骆驼童装6月1日在金华江南银泰有新店开业啦!如果您的孩子热爱户外运动,麻麻们不妨去店内为宝贝选购几款新衣作为儿童节礼物吧!新店开业期间有超值优惠等着大家哟!

小骆驼作为一个青少年户外童装品牌,款式设计时尚新颖,产品丰富齐全,满足了户外爱好者对户外鞋、服装、配件等的消费需求,产品风格强烈,质量优异,深受喜欢户外运动的家长和孩子的青睐,而此次新店开张,店内届时也会有各式新款户外童装全新上市,喜欢的朋友明天可以到店选购看看。

新店开业期间,店内夏装新品一律8.5折,其他款式更是低至5-6.8折,折后满500立减61元,超值的优惠和折扣绝对不容错过,想要为孩子添置新衣的家长一定要来看看!店铺地址:金华市婺城区宾虹路777号银泰百货江南店5楼CAMKIDS专柜。

新店开张预祝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望广大新老顾客多多支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