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不是巨头不聚头-T100亲子童装与巴蜀精英掘金2万亿亲子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31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如何获得财富自由,时间自由,享受人生?

5月27日,T100亲子童装与各行业巨头、名人大咖、企业老板齐聚重庆,共同就这个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来自重庆、四川、湖南、新疆等区域的部分加盟商代表、意向客户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重庆市金融界和商界传媒大佬也慕名出席了此次财富盛典。

 会上,T100创始人董文梅以“渝见童萌,共创未来”为主题,为在坐的各界领头人就目前国家经济发展新常态、传统企业的困局及服装行业的未来与趋势作了阐述和分享。

在演讲中她表示,虽然当前国家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给服装行业的发展带来了一定影响。但是随着全面二胎政策的正式开放,各地投资商对儿童用品市场的发展前景甚为看好,尤其像T100这样专注儿童时尚服饰的快消品牌更是倍受青睐。对广大意向合作商及投资者来说是千载难逢的大好机遇。加盟商只要顺势而为,选择可靠的品牌厂家合作,改变传统坐商模式,就有机会实现弯道超车。

“正确的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演讲最后她指出。作为国内首创亲子童装品牌, “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T100的产品品质、品牌影响力持续得到各界认可与肯定。

随后,T100零售总监吴双,对T100亲子童装作了全面介绍,并公布了本次招商会的现场促销政策,现场交纳意向金达到规定额度,即可获得高额返点、展柜赠送、开业大礼包等优惠。还当场邀请了两位分别来自重庆璧山和宜宾的加盟商,现场分享她们成功的开店经验。

劲爆的优惠政策、当地加盟商的现身分享,吸引了现场大量的意向合作客户签约加盟。本次招商会,在愉悦喜庆的氛围中顺利进行,为T100亲子童装重庆市场的拓展打下了更有利的局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