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天竹联盟产业链在义乌举行创新合作论坛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5-31 10:43来源于:中国纺织
分享:

5月30日,天竹联盟产业链创新论坛在义乌万豪酒店隆重召开。会议主题为,时尚、融合、创新、驱动。天竹联盟副会长、吉林化纤集团副总经理岳福升先生;义乌宏晖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庆华先生;河北科技大学教授,染整专家,天竹联盟顾问张永久先生在论坛中发表讲话。此次论坛邀请了行业内领导、专家、嘉宾、媒体朋友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天竹联盟副会长、吉林化纤集团副总经理岳福升先生介绍了吉林化纤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集团近期重点项目的情况。最后岳福升还介绍了天竹联盟的基本情况、联盟现在为联盟企业提供的服务、联盟的发展方向。

论坛上,河北吉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李振峰先生做了《新型纤维流行趋势应用》报告。河北科技大学教授张永久在论坛中做了《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开发与应用》的报告。

会议期间,来自义乌纺织行业上下游的客户对天竹联盟企业的新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给予了高度认可。论坛现场,客户针对天竹联盟的产品进行详细询问。 

中国纺织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