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iss.house——实体店的变革导师 颠覆传统开辟新模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31 10: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对于服装行业乃至整个商业市场而言,无疑都是很具冲击力的一年,是无视社会大环境的改变固步自封,还是逆流而生找到新的突破口?这对每个服装品牌来说,都是值得深思的事情。过去的已成过去,现在也不能决定未来,企业的发展始终离不开创新二字,不妨来看看实体店的变革导师——miss.house是怎么做到转型创新发展的吧。

众所周知,在服装市场当中,要想有一个立足之地,品牌的定位是否符合消费需求,或者说是否符合未来发展趋势显得至关重要,miss.house将品牌定位为折扣女装,利用名牌效应,以较为低廉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质量上乘,款式新潮的美衣,牢牢抓住了25-48岁这一都市女性群体的消费需求,前进方向是正确的,更是为它的品牌上升发展之路埋下了胜利的种子。

现在,电商经济已经进入了高速发展状态,实体店的劣势也一一呈现出来。比如规模较小的店铺,对顾客的吸引力不足,从而造成的“无人问津”现象;而规模较大的店铺同样也面临着成本过大,投入与效益不对等情况,如此也就造成了实体经营销售连带率低,成交率低等问题的接踵发生。面对种种,做出应对措施是关键,那么实体店能够与新生力量电商抗衡吗?答案是否定的,实体店与电商任何一方都不可能完全取代彼此,实体店与电商的协同发展,才是未来品牌经营的主导趋势。

而miss.house早就瞄准了两者合体的重要性和不可分割的关联性,品牌总部直接推出了时尚+休闲的生活集成店,“广泛撒网,重点补捞”,受众群体更广更有关联性;将资源进行全面的优化整合,集服饰、 饰品、鞋子、包包、内衣和休闲区于一体,与现代人们快节奏的生活节奏同步,满足人们一站式购物的需求,轻轻松松提升业绩。

并且,为了顺应区域市场的消费模式,miss.house将o2o模式落到实处,以互联网结合实体店的方式来拓宽实体经营销售渠道,充分结合线上线下各自的优势,从而挽救实体店的濒危地位,以一种崭新的姿态重新起航。

古有商鞅变法和孝文帝改革,促进了社会的发展;今有miss.house的实体店变革领跑商圈,势必会对稳住实体店经营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未来,我们携手前进,如果你对miss.house感兴趣,欢迎联系全国热线:400-6123-970加入我们,曾经有一份巨大的商机摆在你们面前,希望你们能珍惜!

Miss.house(怀念的房子)

品牌故事:保留最淳朴的美:以“玉人之美,内子贤良,令媛恣意,女史才情”的情感画面,建造一座讲述“怀念故事”的房子!

她是闺蜜休闲、驻足的栈点,也是时尚体验空间!谈谈“燕赵多佳人、美者颜如玉”的故事,聊聊:“夫窥内莲、合子百老”的家常。怀念待闺时光的:“家里千金、惜惜父心”到“扫眉才女、软玉轻香”的情感路程。

体验生活、感受舒适,要有真实感与安全感!让时尚回归本质,让本质在房子里面彰显。怀念走进房子的每一个;追求自由、快乐、休闲、驻足的“你”!时尚回归本质,生活更有回味。在这座房子里寻找“玉人的乖巧、内子的温柔、令媛的奔放、女史的独立”!

邂逅一次,伴随一生!这样的房子故称她为:Miss.house(怀念的房子)

生活——因你而精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