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穿什么衣服凉快 优雅知性女人适合怎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30 16: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凉快”一词是夏天当仁不让的穿衣关键词,甚至美丽都要放在它后面再考虑。被火炉笼罩般的夏天,适合跟所有冰凉和清爽的事物来一次亲密的互动。但你知道什么布料比较干爽透气,什么款式的衣服比较凉快吗?不知道的话,赶快来学习一下吧!

优雅知性的女人,必定在方方面面都注意自我的修养提升,夏季又怎么能让汗液来破坏形象呢?这条背心裙,选用了透气亲肤性一流的真丝面料作为底裙,怎么穿都让你优雅如初,欧根纱的设计摆脱单层的单一感,印花刺绣的同屏出现也是加增了这股挺括的飘逸感,若再有人问你夏天穿什么凉快,就能脱口而出了吧? 

何必去管那些所谓的禁忌,喜欢什么颜色就该宠幸什么颜色,年龄根本不是问题,这条很具欧式复古韵味的长裙,以绿色和黄色作为主打色,靓丽的色彩搭配上大气磅礴的印花处理,高贵典雅不请自来,炎热的夏天穿上这样一条雪纺裙,一阵风吹来,裙摆轻轻飞扬,那般滋味不尝试过的人可体会不到哦!

图片来源:衣肖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