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气温有毒?太阳有毒?来件轻薄外套来“解毒”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30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就不用穿外套?夏天就一定得怎么清凉怎么来?小编不得不说是你们太年轻。什么?不服气?那就听小编说出个一二来让你们心服口服。

只穿了短袖的那天,是不是感觉冻到了中午才缓过一点劲来。没错,忽高忽低的气温,着实让人摸不着头脑,你无法跟天气抗衡,那你就只能改变自己,穿一件轻薄外套出门为你的身体保驾护航,美美的印花设计为你加分,穿脱方便,让你时时刻刻都美得让人动心。

大家都知道紫外线的危害,而防晒霜的全身涂抹又显得有点儿不切实际,而且定时的补涂对于懒妹子们来说也是个负担,这时候来一件可以当防晒衫的长外套来应对“有毒”的太阳,岂不是就像一场及时雨?简约又不失设计感,薄衫带来的透视感兼具性感与迷人,不用担心黑色吸热给皮肤带来负担,冰丝的材质将你的身体温度保持在一个清爽的状态,不整虚的,就是让你美得健康。

图片来源:托麦菲莱

关健词:薄款外套 中长款外套 防晒衫
下一篇:夏天穿什么衣服比较凉快? 当然是无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