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原生态的C&F 专注服纺类早期教育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30 10: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CHERISH FOREVER品牌一直坚持“环保、绿色、原生态”的产品情怀,做为中国早教第一品牌,专注于服纺类早期教育,充分体现出对孩子的保护意识。为孩子提供安全、环保、原生态、无刺激无污染、健康舒适、美观大方的产品是C&F的不懈追求。

C&F重视环境问题,作为社会的一员我们为环境尽力做出贡献,不论是公司还是品牌,我们拒绝污染,对所有资源采用最大化利用,节约资源。取材一定是环保绿色低碳和原生态。

第一品牌与安全第一是紧密连在一起的。取材是关有了键、是基础环节。耘筑贝语主要原料采用无污染,自然环境,自然状态下生长的原生态棉花、蚕丝,冬装会采用上等的鸭绒、鹅绒等。安全性根本保障。

普通的制造工艺生产过程中也会带来一些环境污染,而C&F传承欧洲经典工艺和制造技术,生产过程遵循最佳环保原则,产品执行严格的品质把控,最大程度上保证了生产过程和产品本身的环保性,为孩子营造美好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