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慕纱新款内衣|身体被掏空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30 09: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天上班都浑浑噩噩,说白点上班就是赚点精神损失费,赚精神损失费是为了弥补损失的精神,但是用钱怎么弥补损失的精神?当然是买一件舒适的内衣穿啊!

MS 8505 黑色&贝壳粉

一片成型杯

码数 70-80AB  

一片成型杯面,无痕、肉钢圈,一体成型压花按摩杯,具有“零压迫”、“可按摩”2大功能!

拉丝面料,罩杯面料采用进口拉丝面料,杯面显示高档金属材料的质感,面料不勾丝,不起球,穿着舒适、是文胸的品质保证。

镭射切割波浪型杯边,杯边采用镭射切边技术,流畅波浪型杯边,贴服皮肤,肉钢圈拥有超强的托挺性能,固定性好、 久穿不移位,清洗不变型。

深V美背,美背深V对称全蕾丝设计,一统简约大气款式,记忆软胶侧比设计,超聚拢、超包容,一件解决扁、平、小,副乳散等问题,是一件经典无痕杯。

模特展示

自从穿了慕纱内衣,上班不犯困,下班不疲惫,不用每天都感觉身体被掏空,这feel倍爽!

网络 )
关健词:新款内衣 品牌新品
下一篇:男人内裤怎么穿 三枪男士内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