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维曼缇快时尚大码女装东莞直营店即将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8 16: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马上就是六一儿童节了,各位大龄儿童们是不是跟小编一样,在期待着六一的到来呢?妹纸们不要觉得这样的想法很幼稚,童心未泯其实没什么不好。那既然马上就要过节了,我们当然也要犒赏一下辛苦工作的自己,维曼缇快时尚大码女装品牌东莞直营店即将在六一儿童节盛大开业,MM们到时候不妨去店内为自己挑选几款美衣吧!

虽然目前店铺还没正式营业,但我们已经可以看到店内的装修很是简洁大气,服装的款式也很多样化,不同于其他品牌单一的季节性服装,维曼缇此次即将开业的直营店产品囊括了一年四季的服装,满足了顾客一站式的购物需求,只要来店内选购,一年四季的服装就都能买齐啦!而且款式也都是最新款,对于懒癌星人来说,简直太方便了!

据说维曼缇的这次开业的直营店面积有160多个平方,这么大的面积,一定会有很多好看的衣服上市,你有没有心动呢?那就敬请期待店铺正式开业吧!

都说女孩子要娇小纤瘦才好看,但其实有点肉肉或是高个子的女生也可以很好看很时尚,不过提前是选到适合自己的衣服,而维曼缇快时尚大码女装品牌就是专为高个子和肉肉女生而诞生的品牌,如果您刚好在为挑不到合身的衣服发愁,那就来我们维曼缇时尚生活馆逛逛吧!六一节,我们在店里等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