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亲爱的翻译官》示范三种职业装方程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8 14: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亲爱的翻译官》隆重开播,又是一部华丽丽的职场大剧~基本上,剧中所有男角都人手十几套正装西服,尤其是男一号黄轩,每场戏都西装加身,活脱脱的霸道总裁范儿。

《亲爱的翻译官》很好地展示了职业装在三种场合的不同穿法,大家跟小编来学学吧~

五星级战役,装备不能马虎

先来感受一下高翻院主任黄轩穿着西装走路带风的帅气英姿~

正式场合一般是指比较重要的社交活动,如宴会、招待会、会见、婚丧等。在《亲爱的翻译官》里,正式场合当然就是指重大会议。

正式场合对西装礼仪要求较高,在西装的选择上以深色为主,两件套或者三件套均可,双排扣上装应该将全部纽扣系好以显庄重,或者最下面一颗不扣;单排扣应将最后一颗放开,切忌全部扣牢。

穿着正式西服应以衬衫为主要内衣,并佩戴领带或领结。在选配衬衫时注意衬衫领的高度应比西服领高出一点五厘米至二厘米。衬衫袖口应比西服袖口长出一点五厘米至二厘米,以保护西服的领口和袖口的清洁,穿着时衬衫一定要束在裤腰里。

职场日常,要穿出个性

黄轩平常上班的穿着都是西装,散发出一股禁欲的气息~截几张剧照,大家感受一下。

平日上班是半正式场合,大家选择合适的西装、衬衫和领带,就足以应对。可以选择有个性的版型,或者是流行的韩版小西装,甚至是七分袖、五分袖类型的都可以。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搭配,也可穿出嘻哈、朋克等风格。

周五look,上班约会一套搞掂

周五是一周之中最特殊的日子,如果下班后要参加party,穿着一本正经的西装套装就不太合适。杨幂饰演的乔菲很好地诠释了“周五look”的穿法哦。

乔菲以穿衬衫为主,既穿出职场的干练知性,也不会显得呆板。她也喜欢竖条纹单品,简洁大气,尽显知性,还非常时尚。

条纹单品绝对是职场女郎的最爱,也是法式穿搭的必备单品之一。不管是黑白的经典条纹还是海军风格的蓝白条纹,搭配纯色的阔腿裤或者裙子都能凸显出不俗气质。

要跟《亲爱的翻译官》拼造型,还得去G2000挑一套最夯的潮流单品~ G2000职装热款正当时,期待你的演绎新方式。

*文中部分图片源于网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