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腰腹有赘肉适合穿什么衣服 七分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7 15: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谁不想自己360度毫无死角呢,奈何腰腹的赘肉太顽固无法一时之间就将它“赶尽杀绝”。影响什么都不能影响了心情,如果消灭不了,那就眼不见为净吧,快来学习一下腰腹显瘦搭配,顺便提升一下衣品,让自己变得更美什么的也是极好的。

虽说问题出在腰腹,但我们要学会放到全局来看待,比如选择一件休闲上衣就很不错,长过臀部的衣长顺带解决了屁股肉肉过多的问题,米奇印花和星星的点缀很有童趣感,搭配七分打底裤一起穿着,在宽松版型的掩藏之下,哪里还看得见赘肉呢?

作为流行色之一的粉色,今年再不尝试以后恐怕就没这样公然装嫩的机会咯,韩版娃娃衫的版型,一穿上绝对让你青春无敌,白色七分裤+小白鞋的配搭更是助长了你的青春火焰,用一头慵懒的鱼骨辫来做最后的点睛收尾,这样的穿搭显瘦又显嫩,你还在犹豫啥?

图片来源:维曼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