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Forever 21发布2016冲浪泳装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7 14:52来源于:Neeu.com 优网
分享:

Forever 21发布专为女性设计的冲浪泳装特别系列,该系列包括各式泳装及运动套装,让你在夏日冒险中尽显时尚魅力。

该系列的动感泳装和运动套装涵盖多款出跳配色和炫彩的印花图案,有趣至酷的标语图案,包括“Sun Sand + Surf” 、“Make Waves” 以及“Made For The Sea”。该系列冲浪套装及泳装运用专业弹力面料,有效抵抗海水中海盐及氯对其面料的损耗,同时具备紫外线防护功能防止晒伤。除此之外,单品还包括可以在冲浪运动中防水耐汗,持续保持干爽的泳衣上装及紧身裤,让你在冲浪运动中始终保持舒适。

Forever 21 2016冲浪泳装系列于2016年5月16日星期一在全球门店上市,Forever 21官网(Forever21.cn)也将同步发售。

Neeu.com 优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