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方形脸适合什么帽子 帽子与脸型的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5-27 14: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来临,想必很多菇凉们都想要戴一顶帽子来凹造型的同时顺便遮下太阳,但是帽子的款式众多,并不是每一款都适合你。不过菇凉们不用发愁,丽人网小编教您帽子与脸型如何搭配,圆脸戴什么样的帽子、方形脸戴什么样的帽子,答案就在下面。 

圆脸适合戴什么帽子

如果你长着一张圆脸,那么想必你一定是个可爱的萌妹子,对于圆脸的萌妹们来说,想要增加成熟感,就需要选择一顶可以适当增加长度,中间凸起的高冠帽子,以此来拉长你的脸型,更有成熟优雅韵味。 

方脸适合戴什么帽子

方脸如果不加以修饰往往会给人严肃的感觉,同时又不够具有亮点。对于方脸的姑娘们来说缓和线条是关键。因此一顶大沿帽,稍微往下垂的宽檐软毛和圆顶高帽都能为你的脸型增加圆弧度。同时又能为你增加甜美时尚范。 

瓜子脸适合戴什么帽子

现在娱乐圈都流行尖下巴的瓜子脸,没错,瓜子脸往往会让人看起来更有立体感,服饰造型也都比较百搭。而瓜子脸的美眉们戴帽子就不是什么都适合了,瓜子脸适合带中等宽度的帽檐和中等高度的帽冠,类似巴拿马帽就比较适合。 

椭圆脸适合戴什么帽子

椭圆脸是所有脸型中戴帽子最百搭的一种,不论是贝雷帽、巴拿马帽、棒球帽,对于椭圆脸的美眉们来说都是怎么戴怎么美,所以事实证明脸型好才是关键。

以上就是大概几类常见的脸型,如果你想要买帽子,不如针对自己的脸型来挑选吧。不过凡事无绝对,有些帽子款式设计多元化,你同样可以跳出脸型的框架大胆尝试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