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OHCL卧虎藏龙男装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隆重召开
服饰编辑:star
2016-05-27 14: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一季的新品即将上市,时尚永远你永远想不到它的下一步,例如现在的夏季来临,你会知道冬季的穿流行吗?一般不是时尚达人是不会去关注这些,但是今天小编要介绍一个品牌男装冬季新品情况,OHCL卧虎藏龙男装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将于5月28日盛大开启。欢迎新老客户莅临!

OHCL男装诞生于如同这个起源于中华文化的品牌名称,OHCL男装在中国服装行业经历10年卧虎藏龙-2015年正式推向终端,未来,OHCL男装坚持简、净、尚、型的原则,不断寻找品牌之魂。2016春季已经过去,夏季也将慢慢道来,秋冬季节我们无法预测,但前方总需要有人去探寻,就来OHCL男装为你打开时尚道路吧。

OHCL男装2016秋冬风格主题-简欧风尚

简欧即是对产品中西结合的诠释,既有欧美风格轮廓的细节理念,又有东方美学的神韵,极简的设计风格加上精准到位的精工装饰。在极大增加了年度跨度的同时,重新诠释了“快商务”的风格理念,快设计、快风格、快生活。简欧风尚-快意生活。

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我们来了。你准备好了吗?2016年5月28日我们等您的莅临!

关健词: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浪比时男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采购会即将隆重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