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你和你的小伙伴马上和好 只差一个包包的距离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5-27 09: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情商低的汉子们,是不是经常惹女朋友生气呢?一个美腻的包包立马让你的baby喜笑颜开,是不是比道歉有用多了?闺蜜之间偶尔也会有一些小分歧,生气归生气嘛,总归不超过三天立马手牵手一起吃饭上厕所,你和你的小伙伴马上和好,只差一个包包的距离,没有什么事情是一个包包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个,不用谢我,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包包的材质非常软,手感很好,看起来像真皮,没有拉链扣子,没有隔层拉链袋,内衬材质是一层软软的绒面,简简单单,简约百搭,背起来不是定型的样子,有点慵懒的味道,很休闲,很有范儿。

抽带的款式应该是不少人的最爱,因为它特别,又很百搭。敞口的设计虽然有些许令人感到不安,但是袋口一抽,所有的不安又会烟消云散,还有几个活力的色彩,有很百搭又耐脏的深蓝和黑色,有粉嫩少女心般的粉色,干净纯洁的白色,哪一款才会是你的色彩。

这款包包容量很大,最适合出门要带一堆东西的妹子们啦,日常琐碎物品随意放,给人一种无所顾忌的安全感,每个细节都很优雅,设计简约大气,时尚经典的剪裁,柔美中又带着点女性的干练,黑白色拼接经典又大方。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