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夏天戴什么帽子好看? 夏天适合戴什么样的帽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6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夏日的到来,阳光也越来越炙热,而一旦进入盛夏,如何防晒遮阳就成了每个妹纸都关注的话题,这时候一顶遮阳帽对于我们来说是必败的,因为它不但可以帮我们防晒遮阳,还能帮我们凹凸造型更显时尚,那么夏天适合戴什么样的遮阳帽呢?

如果你喜欢有女人味一点的淑女风,那么这位模特身上的这款帽子你或许会喜欢,低调的色系简约大方又清爽,而立体花朵图案的点缀则更添了几分精致女人味,宽宽的帽檐可以帮我们遮住烈日,搭配酷帅的墨镜一起,夏日凹凸造型就这么简单。

草帽在以前或许是老大爷的款式,但今年草帽的火爆程度让人难以想象,很多明星潮人出街时都选择了草帽来凹凸造型,如果你也想跟上时尚潮流,那么草帽绝对会是不错的选择,它设计简约大方又时尚百搭,基本上也不挑人,几乎任何MM都能驾驭的住,而且无论是搭配裙装还是裤装都很时髦。(图源:新帽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